程序员加班现象有多严重

全国十大动漫培训机构

程序员加班现象有多严重?

几种会导致加班。

1.外包行业,作为项目的乙方甚至丁方,压缩成本,追赶进度,不压榨你压榨谁?

2.大公司,互联网公司,竞争激烈,或者要保持自己的领先地位,常年保持高节奏的状态。

3.客户。大多数客户其实并不懂IT,加上自己也不清楚自己的实际需求。总是觉得,帮我用几个小程序实现点这个小功能,简单点,尽快就行。做的过程中不断的提出新需求,不加班搞不定。

发现以上几种基本涵盖了大多数程序员的情况了吧?所以程序员加班,这就是命。

现在的企业加班有多严重?什么行业,一般无偿加班到几点,暴露一下可好?

我们先谈谈加班严重性,貌似没有哪个企业不加班的,加班已成为一种常态,不加班,无工资啊!一般企业为了赶订单,恨不得全年无休,生意差的除外。

我们再谈谈加班时间,现在最流行的莫过于996吧,一度上了新闻头条,众说纷纭,褒贬不一,有因为996发财的,有因为996抑郁的,甚至有因996丢了小命的,在我看来996简直就是当今一大奇观。能撑下来的绝对是精英中的精英,战斗鸡中的战斗机。

当然也有很多人向往的朝九晚五,每天睡到自然醒,有时候都能无聊的发霉,总想着去这转一下,去那转一下,无奈加班少,薪资不给力,不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最后给大家分享一个加班最残酷的职业,感觉这个职业的人能活着简直就是个奇迹,这个职业就是销售,销售看起来时间很轻松,但入行的人都知道,只要客户呼叫,有呼必应啊,而客户是不管你空不空的,24小时,全方位立体呼叫,你还得随叫随应,靠客户养家户口呢,我叫你一声,你敢不答应吗?,所以销售才是加班时间最长的职业,全天候24小时待命,无节假日,无双休单休,无加班工资。各位说到这,敢问:还有谁不服?

原文标题:程序员加班现象有多严重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