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电影解说假如用方言配音好不好,为什么

配音的魅力感悟

你觉得电影解说假如用方言配音好不好,为什么?

我倒是觉得蛮有意思的,一种更加吸引人眼球的方式,当年我在波士顿(美国的东北,类似于中国的沈阳)的时候,就有类似的当地的方言英语来进行表演,确实蛮有味道。支持大潘用方言进行电影解说!

大家好我是李沁,《声临其境》正在播出中,你们是如何看待配音这个职业的呢?

美女好,大家好,关于配音这个职业,说真的,心有余悸,下面来谈谈我的恐怖经历!

说起配音的职业,就不得不谈谈播音专业!大学期间,有幸交到过几个学播音与主持专业的朋友。播音的苦,朋友小敏从来没有停止过对我倒苦水,哗哗的往我身上倒,为了获取美人心,我从来都是一副认真听讲的样子,时不时还得附和两句,你说的对,你真棒。从那时起就对配音播音等职业有了阴影。

台下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风光的背后是汗水交织后的彩虹!

想做配音员,得从口语练起,碰上自己原本就带有地方口语的普通话时,你得哭,怎么练都练不起来,不光自己哭,也能把老师气哭,朋友小敏就成功做到了。天生四川口音的她,老师给的评价就是更适合做一个搞笑配音人。搞不搞笑我没听出来,只是听的快麻木了,不断不断的对我重复练习一句话,连夜里做梦时都能自动播报,说好的浪漫都给了播音!

配音员都是一个个行走的表情包!

朋友小敏,挺漂亮的一个小姑娘,心中的女神。为了学好播音,变成了一个行走的表情包。因为播音需要对口型,而口型夸张一点就会牵动五官,你想想,那场景,哪怕时隔多年,每每想起,我都还是会忍不住哈哈大笑。当然了,当时的我可不敢,忍的可痛苦了,憋的满脸通红。

还有一个恐怖场景,夜深人静时,看着她对着空无人烟的地方说话,一说就是大半小时,有时会起鸡皮疙瘩,难道对面真的有人么?

配音员的远大前景

学播音专业的都有成为配音员播音员的远大抱负,希望通过声音来征服观众的心!我觉得影响力最大的属英雄联盟配音员,每一个配角所发出的声音都犹如九幽之地贯彻而出,像英雄踏地而来,让人起鸡皮疙瘩!朋友小敏呢?最爱的是播音,但毕业后却永失她爱,我永远都忘不了她泪汪汪的对我说,"这辈子最爱的就是播音,最恨的也是播音,不过爱与恨今后都过去了,我要开始为生活奔波了。"

播音配音工作,成功者光芒万丈,但光芒万丈的背后有无数求而不得的失败者!

我的爱情

朋友小敏,大学四年,我是她唯一的观众,但没想到,最后的最后,我还是一个观众,看着她结婚,看着她生子,一直以来,仿佛我都是旁观者,多么想参与这一切,但是没能做到,这是我一直耿耿于怀的!

希望你好,也希望能在配音岗位上的你们,能好好珍惜,真的求而不得是最磨人心!

原文标题:你觉得电影解说假如用方言配音好不好,为什么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