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幽默的问对方在不在

当微信上有人问“在吗”的时候,怎样回答才能体现出高情商?

你先说有什么事,我好决定我在不在?

呵呵,这是网上比较有名的段子,不过我觉得人和人交往贵在真诚,我一般都是会及时的回复“嗯嗯,在的呢”,因为一般会问你在不在的,要么就是朋友要么就是同事要么就是家人,肯定关系还是可以的,所以还是不要让这些在乎你的人久等着急了!

若是关系不太好,本来关系就不是太亲近,你若是再一直不理,人家心里肯定也会比较凉,毕竟热脸贴了冷屁股的滋味不好受。除非你超级超级讨厌他,就是不想搭理他,那就随便好了

若是明知道他找你什么事,而你办不到,那也没必要躲着,直截了当的说出你的难处,若他是真朋友,也自会理解你,肯定不会强求。若是因为此事你不帮他而使他对你耿耿于怀,那就更简单了,彻底看清一个人了,以后离他远点就是了

其实在我看来这个问题挺简单的,真没必要想的太多,想的那么复杂!人和人的交往更简单纯粹些不更好吗?

别人问:“你在干嘛?”怎么幽默回答?

相信很多人都问过他人“你在干嘛??或是被他人问过”,假如有些人一直问你在干嘛,是有可能对你有兴趣,有人问你在干嘛,一定要知道如何幽默风趣的回复,一起看一下别人问你在干嘛的情况下怎么回吧。

1、正常回应方式,当女孩/男孩问你在干嘛?你的回应是“我在吃饭、正准备午休、刚下班....”这样的回复太无聊,并且让对方不知道该怎么聊下去,说白了一句话就把天给聊死了…...

2、回应要能引导出后续讨论,要能简洁明了的回应对方,回应后对方对你的回应感兴趣,继续讨论下去“如:下班了,准备去健身房,要不要一起?或者问下对方喜不喜欢运动”这种方式引导后续话题。

3、风趣幽默的回应,如果不知道怎么回,可以自我调侃:“我正在接收信号中,目前网络不好,无法回复您的这个问题...哈哈哈”对方毫无疑问的觉得你很幽默风趣。

4、侧边表达你的想念,这样说“啥也没做,有点无聊,正想给你发信息来,你的信息就来了”心有灵犀的默契的感觉表达出来。

以上就是自己对这个问题的理解,也许很多的聊天技巧都是对少男少女们,年纪大的姐姐们,已经不再考虑这些问题,总之,高情商的回复能掌握话题主权,能引导对方,而且让对方不会觉得尴尬,这样的人怎么会不受欢迎呢,你学会了吗?

原文标题:当微信上有人问“在吗”的时候,怎样回答才能体现出高情商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