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缸内温度到28度对鱼好吗

鱼缸水温一般多少度合适

鱼缸内温度到28度对鱼好吗?

金鱼生活的水温范围比较广,它在水温0~39℃的范围内都能生存,最佳生长温度为22~25℃。在此范围内金鱼新陈代谢旺盛,生长发育良好,游动活跃,抵抗疾病的能力较强。金鱼虽然对温度适应范围较广,但对温度的急速变化却非常敏感,如果水温突然升高或下降,其幅度超过5℃左右时,金鱼就会生病或死亡。

我个人感觉最适合金鱼的水温应该是24到25度,有两点原因。第一大家都知道,这个温度金鱼比较活泼食欲旺盛抗病力较强,第二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那就是这个温度也是最适合硝化细菌生存的温度,硝化细菌在这样的温度里所产生的作用也是最好的。养鱼的过程也是养水的过程,要想鱼养的好除了有一个让鱼舒服的温度之外还必须有良好的水质,那就是要有一个良好的硝化系统!我也是热带鱼,锦鲤金鱼都在玩!

鱼缸内温度到28度对鱼好吗?

当然对金鱼不好。这位兄弟啊,金鱼是冷水性鱼,不耐高温的。28度对它们来说实在太高了。温度过高很容易引起金鱼死亡的,这也是夏天为什么要给金鱼降温的原因。养金鱼,温度在25度就可以了。金鱼得了白点病,只能用药,不能加温。可以用1--2%的盐水给金鱼泡浴10--20分钟左右。 如果盐效果不好,可以到鱼店买瓶“白点净”,这是专门治疗白点病的药,对金鱼这种不能加温治病的鱼最好了。

鱼缸里水温28度?

鱼缸里的水温在26-28度之间可以养绝大多数观赏鱼。如:

1、小型热带鱼

2、金鱼

3、锦鲤

4、大、中型热带鱼

5、三湖鱼

6、海水鱼 除了少数喜欢高温的,比如七彩神仙等需要再提升2度,其它基本都可以。 鱼缸水温控制对现在的水族饲养来说是一件很方便的事了,加热棒、冷水机等设备一应俱全。常规的饲养方式多为确定自己想养什么,再根据饲养对象的要求来调整水温水质。

养热带鱼鱼缸温度总在28度是否高了?

所有热带鱼最适合的水温都不同,但是你的血鹦鹉最适合的水温就是在28度,温差正负1度最佳.在这样的温度下,血鹦鹉是最适合生长的.

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能自我感觉温度高,而往缸内直接倒入冷水或冰块.在这样水温温差急剧变化的情况下,血鹦鹉很容易得病的(感冒).

如果你就是觉得这样的水温高,那么也不用管,血鹦鹉是可以适应的.只需要24小时开循环过滤打氧即可,因为水温高,溶氧率就低,恰恰血鹦鹉属于先天性呼吸系统脆弱型,耗氧量极大,所以就必须增加打氧量.

还应该注意勤换水.

换水方法:三天左右换三分之一或二分之一的水,注意不要用刚接出来的自来水,自来水接出来后,最好放上两三天,再给小鱼换.因为自来水中含有大量对鱼有害的物质.再一个就是注意换水时的水温控制,新水和原缸内的水,水温不要差正负1度最宜.

金鱼可不可以放到28度的缸里?

金鱼的生存温度为冰层下到34度左右水温,所以28度的水温能够生存,不要一下温差太大,加温降温都要慢慢2小时1度左右加上去。

金鱼可以用28度水养吗?

不会,金鱼是常温动物,0度以上均可,没必要刻意加温.18度到28度之间据说是金鱼最最适宜的温度。

长期30度以上会影响金鱼的颜色,否则没事!

求知:最适合的鱼缸水温度是多少度?

热带鱼一般最适合的水温是24-28° 一般热带鱼在18-32可以正常存活。 若水温降到18°以下,热带鱼就会开始不适应 体质变差,就有可能生病或死掉。

原文标题:鱼缸内温度到28度对鱼好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