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鄂州杜山拿地 想知道: 鄂州市,鄂州高速出站口,在哪?

想知道: 鄂州市,鄂州高速出站口,在哪?

首先我要告诉你,你说的这条高速路名字叫“武黄"高速(武汉到黄石).不知道你是从黄石过来,还是武汉过来!?如果是武汉过来,鄂州的出口排列依次是:庙岭---蒲团---路口(杜山)----泽林----汀祖。如果是黄石方向过来,你就反过来看!到市区的出口就三个,即去掉头和尾,你知道的!!!杜山出口可以去“梁子湖”,有吃的,喝的,还有玩的,这个你也知道的吧!

鄂州市葛店的房子值不值得买?适不适合买?

我是在葛店旁边的武汉左岭附近上班,刚开始过来上班的时候,看到武汉一路高歌猛进 的房价,自己也一直在留意是否要在葛店买房。葛店的房子一直以来都是冠之以光谷东的“优异”地理位置来吸引光谷片区的年轻人到葛店购房安家;同时坊间一直传言的葛店要并入武汉的消息,也令这些购房者们有一种搏一搏的心态。买房无外乎投资或者自住,以下为个人拙见,欢迎讨论。

投资型需求。投资讲究风险最小化,利润最大化。在万科等大型房企未入驻以前,葛店房价低,流动慢;葛店的老城区房地产市场几乎冻结,甚至大街上连房屋中介门面都看不到几个,根本不具备炒房投资的土壤。在万科等企业进入葛店疯狂拿地后,价格直接被定在了万元以上,刷新了葛店的房价最高点;大企业带来的效益一下子体现出来。日光盘居然出现在了葛店。以万元级的单价投资到地级市的一个镇上是否是理智的呢? 既然是投资,购入后肯定要适时脱手,那么谁来接盘呢?

  1. 首先,本地人不可能大规模接盘。本地大多都有自住型房屋,为了子女后代有购房的可能,但不会是以接盘侠的身份入手。
  2. 其次,投资客。投资客从投资客手上接盘的可能性不大,风吹草东投资圈都会知道,所以不会存在砸圈内人身上。

  3. 能接盘的只会有第三类人了—自住型需求,也就是刚需。

自住型需求。这里的刚需首先已经排除掉本地人,特指在光谷范围内上班的年轻人,处于在武汉购房首付压力的考虑,退而求其次以时间换空间,就会有部分人选择在葛店买房,光谷上班。对于这类刚需,个人觉得是不明智的,理由如下:

  1. 万元左右的单价选择在一个镇上,还没有武汉市户口是不理智的。其实武汉万元左右的房源区域还是有一定选择的:阳逻区域、江夏纸坊部分区域等。起码是武汉户口。葛店并入武汉,一日没有下文,一日就只是房地产商门的卖房策略罢了。
  2. 刚需卖房除了考虑价格外,还需要考虑医疗、教育、交通、生活便利性等等诸多因素。医疗:在武汉上班的刚需们的社保卡无法在葛店使用,并且医疗水平是相对较为落后的。教育,你能接受在武汉上班的你,以后孩子会在葛店镇上读书吗?交通,交通上可能是目前葛店的最大优势;背靠武汉,城际铁路和未来地铁加持,是难得的加分项。生活上看,葛店镇毕竟只是个行政镇,生活的便利性是有了,但是对于年轻的刚需们需要的其实更多。

原文标题:万科鄂州杜山拿地 想知道: 鄂州市,鄂州高速出站口,在哪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