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类节目中哪些明星教育子女的方法值得我们学习

孩子教育三个关键时期

亲子类节目中哪些明星教育子女的方法值得我们学习?

《超级简单》《大王小王》《马兰花开》《金牌律师团》《门当户对》

主持人王芳的教育子女方法,特别适合普通家庭!

有什么适合孩子看的好看且有教育价值的电视或者动画片?

给大家推荐几部我认为比较好的动画片。

《葫芦兄弟》

葫芦兄弟是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于1986年原创出品的13集动画片,虽然已经过去30多年了,但是,依然受到孩子们的喜爱,至今已经成为中国动画经典。讲述7只神奇的葫芦,7个本领超群的兄弟,为救亲人前赴后继,展开了与妖精们的周旋的故事。前段时间刚刚给我们家孩子看过,孩子们非常喜欢看,效果一点不输于近几年出品的动画片。

《黑猫警长》

黑猫警长,是《黑猫警长》系列诸志祥漫画及其改篇由戴铁郎导演的系列动画片的主角,是中国原创动画的一个难忘的经典角色之一,曾获全国第一届优秀儿童文学奖,后被改编为动画片剧本并播出,成为家喻户晓的卡通形象,被称为“中国动画史上最酷的警长”。黑猫警长一直受到广大观众,尤其是少年儿童们的喜爱,黑猫警长的机智、正义、勇敢、帅气成为20世纪八九十年代少儿的美好记忆。该角色已经衍生改篇成电影、真人版等。虽然黑猫警长也是一部很老的动画片了,仍然深受现在小朋友的热爱,推荐给大家。

《小鸡彩虹》

小鸡彩虹是由杭州天雷动漫有限公司出品的学龄前暖萌动画,主要讲述了生活在云岛上的七只彩虹色小鸡的成长趣事。2017年,《小鸡彩虹》首次登陆央视少儿和央视综合频道。YouTube上播放二十集动画获赞500多万次。动画还在Discovery探索频道、中东27国、澳洲ABC等一线海外平台发行,适合女孩子观看。

《小宋当家》

小宋当家是原创动力公司制作的少年励志动画片,该片演绎了民国初期中国南方小镇开饼店为生的小宋和姑姑一系列斗智斗勇、让人会心一笑又启人深思的小故事,让孩子在会心一笑的同时,可以非常好的启发孩子的智力,推荐孩子们观看。

《大耳朵图图》

大耳朵图图是由速达执导,叮当编剧,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片。该动画片讲述了图图和小伙伴的成长故事。该动画片一经上市,很快收到小朋友和家长的欢迎,推荐大家播给孩子看。


欢迎关注“睿爸快乐育儿”

欢迎访问我的头条号“睿爸快乐育儿”,浏览更多育儿知识。睿爸和睿妈是一对真诚的爸爸妈妈,本科毕业于郑州大学,睿爸修了工商管理和物理工程双学位,我们育有两子,一个10岁,一个3岁,老大学业优异,我们以亲身经历分享育儿经验。所有回答全部保证原创,欢迎分享、收藏、评论、关注。

原文标题:亲子类节目中哪些明星教育子女的方法值得我们学习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