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骏有哪些经典作品

宫崎骏的动画作品

宫崎骏有哪些经典作品?

说到宫崎骏,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他是日本的一位漫画导演,拍了很多脍炙人口的动画片,深得很多人的喜爱

第一部:《龙猫》

  电影描写的是日本在经济高度发展前存在的美丽自然,那个只有孩子才能看见的不可思议世界和丰富的想像,因为唤起观众的乡愁而广受大众欢迎。

第二部:《千与千寻》

  《千与千寻》是宫崎骏执导、编剧,吉卜力工作室制作的动画电影。讲述了少女千寻意外来到神灵异世界后发生的故事。本片荣获2003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长篇动画,同时也是历史上第一部至今也是唯一一部以电影身份获得欧洲三大电影节柏林金熊的动画作品。

第三部:《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一剧充满了很多新元素,电影中近乎完美地刻画出故事所发生时代的世界的景观,有点科幻色彩,也有点神话色彩,还有点欧洲工业革命时期的味道,诸如高架铁轨上的旧式火车,黑漆漆的矿洞,飞空艇,象泥塑的机器人等等。紧张激烈的情节贯穿整部电影,但蔚蓝的天空和浓浓的白云反而将尖锐的冲突淡化得更耐人寻味人物的表达很多时侯不是靠台词而是靠人物的具体动作,使人物的性格更显深刻。

第四部:《哈尔的移动城堡》

  《哈尔的移动城堡》改编自英国的儿童小说家黛安娜·W·琼斯的《魔法师哈威尔与火之恶魔》。这是继1990年《魔女宅急便》后,宫崎骏又一部带有浓厚原著色彩的作品。

原文标题:宫崎骏有哪些经典作品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