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TV倒闭是什么原因?和360有什么关系

熊猫电视维修客服中心

熊猫TV倒闭是什么原因?和360有什么关系?

熊猫直播倒掉还是挺令人感到意外的,他的问题还是挺多,而且早就爆发了。

熊猫直播依靠的主要是王思聪,你考一个个人富豪的力量,刚刚王思聪,其实也是一个很强大的网红IP。

他也很能导流很善运作,人很聪明,特别是他资源很广博,真的很了不起,一个人力量能够支撑一个直播网站。

但这种运作不符合商业规律。

一个好的商业网站,应该建立自己的商业模型,然后要脱离某几个独立的个人节点。不可能因为一两个人公司就停摆,因为一两个人不够活跃,公司业务运作不了。无法想象,这样的公司能长久、持续、稳定运行。

去年到现在,直播行业已经很多波折,行业开始洗牌。中小型的腰部以下的网站,慢慢开始淘汰,头部的网站相互合并,形成头部的阵营。

腾讯就先后投资了斗鱼和虎牙,投资金额高达几亿美金。熊猫没有获得外来商业资本的注入,就在竞争中慢慢落伍了,单靠王校长一人还是不行。

熊猫Tv没落背后的真正原因?

熊猫已凉,谈原因已晚。简单概括:1,几大平台竞争白热化,斗鱼、虎牙、企鹅电竞三强一主呈现合围之势;2,周鸿祎360团队空降架空王思聪,后期王思聪主动放弃熊猫;3,熊猫团队一直没能解决资金链断裂问题。

有人说熊猫倒闭跟王思聪有关,这样的想法是武断的。熊猫直播内部环境变化外界所知不多,想要深入探究其原因有点困难。

我倒想跟大家聊聊,熊猫直播倒闭后续:PDD加盟斗鱼,其他主播何去何从?

原文标题:熊猫TV倒闭是什么原因?和360有什么关系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