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手抄报的内容

诚信手抄报简单又漂亮

诚信手抄报的内容?

1、诚信宣言:

诚信,是春天的花儿,只有开过花,才会结出完美的硕果;诚信,是建房的泥浆,缺少它的粘合,便不会有牢固的大厦;诚信,是植物的肥料,没有它的注入,就不会有茁壮的绿物。

鲁迅先生说过:“诚信,为人之本也!诚信,比金钱更具有吸引力,诚信,比美貌更具有可靠性,诚信比荣誉更有时效性!”

是啊!诚信,是一种美德,是一种源源不断的财富;诚信,是一种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智慧。

诚信,像永恒的星辉,独放光彩,

诚信,以水滴石穿的坚毅渗入人心,

诚信,用春风般的胸怀感召着众人!

诚信,是耀眼璀璨的阳光,他的光芒普照大地;

诚信,是广阔无垠的大地,他的胸怀承载山川;

诚信,是秀丽神奇的山川,他的壮丽净化人们的心灵;

诚信,是最美丽、最圣洁的心灵,他让人问心无愧、心胸坦荡。

诚信,如此珍贵,我们应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诚信的种子,在我们的心田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让我们守住诚信的阵地,让诚信之花永远绚丽,永远绽放!

2、关于诚信的故事曾子杀猪:曾子的妻子到市场上去,她的儿子要跟着一起去,一边走,一边哭。妈妈对他说:“你回去,等我回来以后,杀猪给你吃。”妻子从市场回来了,曾子要捉猪来杀,他的妻子拦住他说:“那不过是跟小孩子说着玩的。”曾子说:“决不可以跟小孩子说着玩。小孩本来不懂事,要照父母的样子学,听父母的教导。现在你骗他,就是教孩子骗人。做妈妈的骗孩子,孩子不相信妈妈的话,那是不可能把孩子教好的。”曾子于是把猪给杀了。

原文标题:诚信手抄报的内容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