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蛾扑火是为了什么

飞蛾扑火真实视频

飞蛾扑火是为了什么?

物理习题:科学家推测:灯蛾是远古就存在的生物。在地球上还没有灯光的时候,灯蛾在夜间飞行,是以遥远的星光或月光做标准。遥远的星光来到地面,可以视为平行光线(我们估测凸透镜的焦距时,让凸透镜正对阳光,就是因为将太阳光看做平行光)。灯蛾要保持直飞,只要与星光保持一定夹角α即可,如图所示。当人类发明了灯之后,由于灯火与灯蛾的距离不大,而是辐射状的发散光线。请你结合下图说明“灯蛾扑火”的原因。为说明问题,结合上图,又画了一幅图。由图看出,假设灯蛾是斜向右上方飞行的,在灯蛾飞行过程中,由于光线是发散的,相当于后面的光线相对于前面的光线发生逆时针偏转。灯蛾要保持与光线的夹角不变,飞行路线必然相应的做逆时针偏转。于是,距灯越来越近,最终引火自焚。

在爱情面前,女人为什么愿意飞蛾扑火?

为了终身幸福,献出爱心,险中求胜。

为什么有些事,明知道飞蛾扑火,可还是执迷不悟?

因为只烧到皮,还没烧到骨头。

飞蛾扑火般追求爱情的女人,现在都过得怎么样了?

飞蛾扑火般追求爱情的女人,一般都不会幸福,因为她不管不顾,不计后果。

上世纪六十年代初,貌美如花的在城市工作的阿娣去乡下大姐家玩,与大姐家隔壁男青年阿根一见钟情。大姐发现端倪后竭力劝阻,并讲出一大堆道理:

譬如阿根与他妈孤儿寡母穷得一塌糊涂不说,阿根脾气暴躁,阿根妈势利眼,到这样的人家做媳妇,绝无好果子吃。

然而阿根的甜言蜜语将阿娣迷醉,大姐的反对不仅无济于事、反而加速进程。阿娣连城里的工作都辞掉,一心一意跟着心爱的郎君阿根过起一穷二白背朝天的农村苦日子。

果然不出所料,婚后阿根身上毛病彻底暴露,不仅脾气不好,而且好吃懒做、吃不来苦,有什么困难反而推给娇弱的阿娣。

阿娣骨子里天不怕地不怕,冒着浑身傻气,没钱就凭着三寸不烂之舌挪借,寅吃卯粮,而阿根得过且过、根本没努力改变生活。

阿娣咬牙在外面劳动,丈夫阿根以及婆婆不仅不帮忙,反而责怪阿娣不识时务、别被雷打别溺死在哪条河浜!

阿娣也是没脑子,面对丈夫毫不作为、面对婆婆蛮不讲理不会反抗、据理力争,只会咬牙死撑,把什么困难都忍下来。一个弱女子究竟有多大能耐?

阿娣后来自己也乱了方寸,面对无能的儿子结婚只会借借借,债务还全落在阿娣一个人身上。家里大男人都是窝囊废,阎王债却堆积如山…阿根像缩头乌龟,而儿子更是不孝,根本不顾母亲阿娣死活。

后来阿娣外出避债,流落他乡,而家里倒因为拆迁咸鱼翻身,儿子儿媳吃进所有拆迁房,而阿娣想问儿子要点钱被骂狗血喷头,阿根碍于儿子儿媳淫威不敢吭声…

最后,阿娣有家不能归,垂垂老矣死活不知…飞蛾扑火的爱情啊,不得善终。

原文标题:飞蛾扑火是为了什么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