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肯花钱的婚外情男人

女朋友每次和我出门都是空手套白狼,一分钱不出,我该怎么办啊?

首先我要问你,女朋友对你是否忠贞不渝、一往深情?或者你们即将融为一体,组建温馨的家

庭?果真如此,谁出钱都无所谓;你出钱,她出钱,还不是一样的事情;她出钱,你出钱,反正都是你俩的钱;劝你不要小气,更不要心疼。

如果你俩相恋不久,你出几回钱也算合理合情;给自己心爱的人花点儿心里痛快,铁公鸡一毛不拔那哪儿成!

倘若女朋友已和你交往很长时间,长期以来一直这付德行;而且从一开始就不把自己当外人,编着法子把你的腰包掏空;吃你、喝你、花你是她的强项,但从她身上体现不出丝毫的爱情。果真如此,我劝你长个心眼儿,擦亮自己的眼睛,这里边可能有隐情;说不定这是个吃“百家饭”的

主儿,不知道多少人在她的“掌控”之中;今天套张三,明天套李四,后天不知把谁坑。希望你尽快将其识破,走出爱情的阴影,不再继续上当受骗,去寻找自己真正的爱情!

三天怎么把陌生女孩追到手?

第一天开上你的超跑接她下班

第二天带她去你的公司参观

第三天邀请她去你的别墅做客

原文标题:女朋友每次和我出门都是空手套白狼,一分钱不出,我该怎么办啊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