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说“你不相信可以问”时,是个怎样的心理

男朋友不信任我

男生说“你不相信可以问”时,是个怎样的心理?是代表他在撒谎吗?

感谢邀请:

走近一个人,从点滴观察他是不是爱你的,如果是那他说的话应该没骗你,你要相信他吧,也许是在意你,怕你闹脾气,也许是怕你怀疑他有私心而如,而且感情的伤害是一发不可收拾的,但是你也要对他的信任,感情的事千万不要因小点事闹,感情是靠互相信任的,一句话,一个词,一个字,甚至一个简单的手势,一个带有色彩的眼神,就能让对心领神会,爱情就是用心的体悟,用心的经营,用心的承受,爱就要相互欣赏,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支持,坦坦荡荡去爱着。

所以真正能天长地久的爱情,还是白开水一样的爱情,但不是说白开水式的爱情就一味的平静,但更多是平静,也只有白开水才能真正的“解渴”才能真正的滋润爱情永恒的心里。这是一个建议,希望相信他没骗你。

男人一次又一次做不到他所说的,还一直要我相信他,怎么办?

男人一次又一次说了又做不到,这样人就不要他呗!不要他,这种男人是骗子,我觉得你还是换一个好男人吧!,一个说话算数的,讲诚信的男人吧!祝你好运!

如果男朋友一再怀疑你背叛他,解释无果并且很明确的表示不信任,你该怎么做?

谢邀!

感情是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如果没有相互尊重与理解,总是怀疑你背叛他,继续下去也是很痛苦,只能分手。

男朋友觉得我婚前买房是不信任他的表现,为此很生气怎么办?

这么好的女朋友,去哪儿找?

婚前买房,女朋友自己付款,虽然房产属于个人所有,但是如果婚姻能够长久可是赚了啊!

你男朋友太大男子主义了,思维又局限,还缺乏一定的法律知识。

如果是我,我得乐开花了!我潜移默化的吹风房子位置不好,面积小,等孩子也出生了,老人也来看孩子了,保姆也来了,感觉确实需要改善住房条件了。

再过个五六七年,等你慢慢接受了,提议在好位置买套大房子!购房款不够怎么办?把多余的,不经常去住的老房子卖掉啊!

然后,把你的房子一卖,婚前财产变婚后财产,一举两得!

还相当于变相从你爸妈那获得一笔巨资,真是想不开!

难不成,还没结婚就想着以后离婚分财产啦?

就是这么分也没他什么事!你婚前自己花钱买的房子,就是不买房子,这块资金也是属于你自己的!只有结婚后,两人再挣得钱,才算夫妻共同财产。

他这么折腾,就好像你动了本该属于他的婚后财产一样,太可笑啦!

原文标题:男生说“你不相信可以问”时,是个怎样的心理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