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北新区,浑南新区,沈阳买房如何选择

从沈阳北站到沈北新区怎么走

沈北新区,浑南新区,沈阳买房如何选择?

两个新区都是沈阳发展的重点,但是侧重不同。

浑南新区已经初具规模,知名开发商云集,自贸区、市政府、有轨电车、新南站、距离机场近等优势比较突出,但是目前房价已经炒高,房屋均价在万元左右。

沈北正在崛起,京沈合作项目大多在沈北,京沈高铁沈阳新北站——盛京站正在规划建设,建成后到北京只有2.5个小时,大学城、地铁优势也很明显。沈北新区房屋均价在5500元左右,目前成交量也是沈阳各城区之首,无论是刚需自住,还是投资,感觉潜力都很大。

个人感觉还是沈北更有空间。

准备买房子,是在沈阳的沈北新区呢,还是浑南呢?

有钱去浑南 没钱去沈北。 就这么简单,沈阳在模仿一河两岸的制度发展,浑南就是模仿上海浦东,以后也会有游轮,沈北就是农村。 房子也便宜。

浑南区沈阳农大到沈北新区沈阳工程学院多远?

公交线路:沈抚三号线 → 地铁2号线,全程约25.7公里

1、从沈阳农业大学步行约140米,到达沈阳农业大学站

2、乘坐沈抚三号线,经过7站, 到达惠工广场南站

3、步行约510米,到达金融中心站

4、乘坐地铁2号线,经过10站, 到达航空航天大学站

5、步行约1000米,到达沈阳工程学院

你认为沈阳的沈北新区、浑南新区哪里更美丽、更适合养老居住?

养老选沈北吧。

我先说说为什么不选浑南,浑南(浑南很大我就特指目前发展最火的全运市府板块)是自贸区,新市府行政区,有桃仙机场、沈阳南站等交通枢纽,非常适合年轻人工作学习,但养老就不适合了,虽然浑南绿化也很好,但对比沈北的自然环境还是差很多,飞机火车的噪音非常吵,房价非常贵,养老成本过高。

沈北新区,背靠棋盘山,蒲河等,环境非常好,房价便宜,房子多层(7层以下)楼盘非常多,适合养老居住。

不过不得不说老年人非常容易生病,但浑南的医院比较好,尤其是大医院。除了新建的医大医院浑南国际医院,距离医大一院,盛京医院、陆军总院、省人民医院、和苏家屯区的省血栓医院都非常近。

你认为沈阳沈北新区与浑南区哪个更适合居住?

这几年总是谈浑南沈北,热度挺高的,这个问题太大,浑南有棋盘山,东湖,奥体,全运等板块。沈北有道义,虎石台,辉山一些板块。请问提问者和网友们怎么回答才好呢?

本人整个浑南区域几乎走遍,浑南音乐学院旁也住3年多了,最早看的新市府一带的房子,只因钱紧,2年后只能买的沈北蒲河新城板块。直观的讲我对这两个区的了解挺多的。

既然回答哪地更适宜居住,我就简单的给大家提供下参考吧。

先说浑南:浑南中路走到浑河边大约需要20分钟就能享受到浑河沿岸美景,建筑大学地区商业氛围很好,日常生活娱乐购物非常方便,2所大学,小区成熟有人气。附近交通有三环出入口,过长青桥能上二环,未来还有南二环在浑南中路上,去长白和奥体更快捷。医院有陆总浑南分院,奥体有东北国际医院。

新市府板块比较大了,北有3环和奥体,东有沈本大街和高速,南有4环和机场,西有南京街和新南站。在这个圈里有2所高校(鲁美和东北大学都是新校),3大公园,4大馆,新建国际医院。目前居住人元非常少,生活配套不全。

再说说沈北蒲河板块:在沈阳除了浑河两岸景最美,那就是蒲河了。这里有条地铁北延线,盛京分院,有方特和七星乐园,家居建材城,温泉旅游。再就是未来遥遥无期的盛京高铁站了。

上面并没有讲工作单位和中小学,因为我认为离单位20到40分钟最好,孩子能上个好学校。这两点才是主要部分老百姓的首要考虑的,所以我没发表意见。至于交通的便利程度和多样性,市府板块好于蒲河。医疗这块两个地方都有,暂时平手,还看未来吧。环境平手,因为市府板块离浑河太远,区域内的公园缺少水的灵动,但也不差。购物方面两个地方都不行。休闲娱乐方面各有千秋。空气沈北略好,整体差别不大。居民用水,浑南市府板块应该都是大伙房的水。

总结!各方面讲,两个区域都是正开发的地方,都没多少人住,只能网后看20年30年,政府重视浑南,资源倾斜也多,各方面都显的高大上。但是蒲河也不差,该有的也有,与生活相关的也不差,所以两个地方都宜居。比方说,如果需要机场,那浑南可以,如果工作在沈北,你就考虑蒲河。整体讲都不错,还看个人,自己真正的需求是啥。炒房的不算。

你觉得沈北新区和苏家屯哪个有发展?

一直都觉得苏家屯不属于沈阳

原文标题:沈北新区,浑南新区,沈阳买房如何选择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