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大量的大学免费课件下载

现代教育技术ppt作业

哪里有大量的大学免费课件下载?

1.上上各个大学的论坛贴吧,结交一些网友,他们会有,另外在大学论坛和各个学院,甚至系的网站上会有精品课程的下载

2.你需要什么专业的课件?上该专业的专业论坛和网站,论坛为主,上面常会有收获

3.公共的来源,如考研的相关网站和论坛,我学网,电驴,豆丁

4.结交一些网友和相关同学吧~考人力收集其实也不差,还能锻炼自己的社交~

5.祝你好运:)

华东师范大学大学课程与教学论和比较教育学哪个好?

我来回答一下。 嘿嘿! 1 都差不多啦,只是方向不同,课程与教学论主要侧重于中小学,教育学原理则是侧重于高校理论研究。2考试初试都是考的教育学统考 政治 英语三科是一样的, 复试肯定就是专业课方面的,不过你等初试过了再看也来得及!3 我觉得没什么要求啦 我自己也是跨专业考的,考研主要就是你自己要努力,教育学考研则是看书理解要占据大多时间,比考很多理科专业还是容易多了!

大学应该学什么ppt?

说不准,现在有很多专业都有小型的课程设计(不是毕业设计)都会要求同学制作PPT并进行介绍小型答辩等,还有大学里面做一些项目,比赛等都有要求,同学还是锻炼一下吧!

原文标题:哪里有大量的大学免费课件下载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