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星卡靠谱吗

抖音上发布的移动、联通、电信大流量电话卡是官方的吗?能买吗?

这个看个人意愿了,我用的移动的,一月49块钱200G,月底和手机流量检测那个根本对不上,手机上显示一月最多都没用100G结果人家那个上面显示我200G都用完了,说白了就是套路坑钱,再有就是这些都是第三方提供的卡信息,官方根本查不到你的这些用卡信息,而且有时候信号还限速!

电信星卡39元套餐靠谱吗?

答:靠谱。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是中国特大型国有通信企业、上海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连续多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主要经营固定电话、移动通信、卫星通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等综合信息服务。

截至2019年12月,拥有固定电话用户1.10亿户,移动电话用户3.35亿户,宽带用户 1.5亿户;集团公司总资产7109.64亿元,员工总数40余万人。

中国电信针对企业业务原品牌为“商务领航”,此次推出的“天翼领航”品牌实际上是“商务领航”品牌的延续和提升。

某宝上购买的流量卡靠谱吗?

天上不会掉馅饼,就算掉了,也是个烂的!

100G流量其实和无限流量没什么区别了,还是三大营运商流量卡,月租19,你感觉靠谱吗?先说我自己用的,电信的无限流量199套餐,当月超过40G后就降速了。假使你这没有什么猫腻,我告诉你,这卡轮不到你买,他们自己都高价售出了。所以,擦亮眼睛,防上当。

先不说网上这种流量卡靠不靠谱,就是这种卡的售后你去找谁?而且网上的这种流量卡一般都属于物联网卡,个人用的话很容易出问题,到时你是解决无门。先说说什么是物联网卡,物联网卡一般用于企业智能设备,比如共享单车上的智能锁,物联卡就是用于类似这些智能设备联网而开发的。所以这类卡一般没有月租而且流量非常偏宜,这也给了一些人可乘之机,将他们当作流量卡去售卖赚差价。

那为什么说容易出问题呢?首先说说我们一般用的手机卡,正常使用充值即可。但这种流量卡的充值渠道要通过卖给我们卡片的代理商,代理商如果出了问题,那就是城门失火,殃及池鱼了。另外就是这些流量卡都是没有实名的,个人使用很容易被锁卡,基本上几个月后锁上后就不能用了。

总结语

不要想着偏宜就去买,偏宜没好货。而且现在5G已经出来,正常的无限流量套餐也不贵,而且比较靠谱,你又何必去冒险呢?

原文标题:抖音上发布的移动、联通、电信大流量电话卡是官方的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