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和天猫哪个买酒比较真

网上哪里买白酒正宗便宜

京东和天猫哪个买酒比较真?

应该都可以的正规渠道不可能出假货但我都是在京东买酒!

淘宝,京东,拼多多,天猫哪个比较实惠又货真价实?大家怎么看?

淘宝:淘宝是C2C的商业模式,虽然上面的商品价格相对比较便宜,产品不一定能有保证,而且在售后处理上也会有一定的问题。

京东:京东是出了名的售后服务好,发货快,而且京东自营的产品或官方旗舰店的产品比较多,促销活动也比较多,活动时价格相对很便宜。我自己也比较喜欢在京东买东西,特别是自营的店,记得有一次装修,我装修前买的灯,在安装时才发现灯罩有点裂缝,都想着过了一个月很难保修了,结果给客服打了个电话,让我直接在网上申请退还,就给我换了个新的。

拼多多:拼多多近两年兴起并很快崛起的电商,主打低价,推出以来很快就获得市场,但是拼多多的负面评价也很多,甚至有“吭多多”之称,不过我不怎么在拼多多买东西,是因为拼多多部分产品看起来很便宜,但是点进去可能是体验装,真正想买的包装其实和其他平台价格相差不大,所以我在拼多多下单的时候,都是在打开平台送5.01减5元的无门槛优惠券,想着不用了又可惜,一般都会买5块多一点的手机膜、数据线等之类,下来1、2角钱,实际收到货,感觉质量还算不错,并不想网上说的恐怖。

天猫:一般是官方授权或直营店,产品和服务相对来说质量更有保障。但是价格相对会贵一些。

如果只从这四家来看的话,我觉得各有各的优势,但是我觉得,如果买价格比较高的产品,比如手机、相机等电子产品,还是选择京东自营、旗舰店或天猫旗舰店,质量和售后比较有保障,但是如果买价格比较低的东西,可以手机壳、贴膜之类,就哪个实惠就在哪个平台买。

原文标题:京东和天猫哪个买酒比较真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