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电商的发展趋势如何

电商行业市场分析

2019电商的发展趋势如何?

目前电商正往两个趋势上发展,也形成了两个电商的端口,大家都知道,以前传统的电商,存在假货的问题,那这个问题被曾鸣老师提出来,大型供应链即S,第一次提出,要把传统电商的B2B2C模式升级为SB2C,因为有了s大的供应链,新零售这个概念,得以落实和发展!京东和阿里巴巴都是新零售领域当中的理论和实战家!正是围绕着供应链和新零售的进一步发展,新电商从产品的供应链,传播,渠道,智能化终端等多方面,都发生了全新的变化!

除了供应链的发展,在传播上更多的是把传统的流量电商,转型升级为社群电商,再次升级为社交化商业!如果说2019电商产业最大的亮点是什么?那就是社交化电商成为了最大的红利入口,社交化带来了电商的最好的入口和前端,比如自媒体的发展,大量的互动精准的粉丝,人与人之间的社交化,成为传统电商突破流量,粉丝,会员,瓶径的最以小博大的,低成本的手段!左手社交化,右手电商,社交化电商是所有创始企业必须要攻克的难题,围绕社交化商业这个范围,找具体的方法工具,新思维,新方法,新工具,新电商!

我是孙洪鹤,@孙洪鹤 每天都会给大家分享创业相关的短视频,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大家有帮助,也希望大家能够互动成朋友!

原文标题:2019电商的发展趋势如何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