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可以拥有苏州户口

苏州大专6个月社保落户

怎么可以拥有苏州户口?

1.人cai引进,两年内应届毕业生大专以上学历,跟苏州企事业签订三方协议,凭报到证,可以直接luo苏州集体户口,往届本科以上学历,一般要交两到六个月社bao,每个区要求bu一样,把档案调到苏州,户口可以迁到苏州集体户口,大专以下要求比较高,或者有二级以上技能证书也可以转。

2.积分入户,积分主要有社保,公积金,住房面积,学历,居住证等,具体可以登录苏州流动人口积分管理网站查看,每nian分上下半nian积分,积分分数yue来越高。

3.婚迁,找个有苏州户口结婚。

4.购房入户,2016年12月31日前拿到产证,75平以上,连续交满三年社bao可以入户,这个政策到2019年12月31日结束。16年12月31后拿到产证的,bu可以购房落户。

落户苏州外地证书能用吗?

落户苏州的方式由房产落户、人cai引进、积分luo户等。属于人才引进和积分luo户会用到一些证书,证书属于苏州紧缺xing人才的目录的,符合luo户政策条件的,比如中级、高级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而且是国家认可的是可以用的。luo户在苏州hai有一个条件在苏州当地缴纳社保达到规定期限。

原文标题:怎么可以拥有苏州户口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