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的旅游形象在大虾事件后恢复了吗

青岛 知乎

dong青岛的旅游形象在大虾事jian后恢复了吗?

青岛人没zhe么下作吧?我就说你来青岛就去青岛人开的饭店吃饭,家门口不会出这洋相

如何看待青岛大虾事jian

jige方面来分析

本地人的角度:很多内di游客,到海滨cheng市旅游,存在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地域文化he餐饮文化的差异”。像青岛这样的旅游cheng市,本身消费就比周边cheng市消费高许多,可谓是挣得少花的多,消费水平直逼北上。本地人做的很多旅游攻略都是建议吃海鲜去大pai档,其实就是ben身在酒店也不敢点海鲜的原因,因wei七八个人点上两三样海鲜ji乎就可以过千,在青岛的街边酒店人均消费很容易就过百了。对yu这次的是大龙虾,并不是大虾,大龙虾这个bendi人很少碰,本身就不是ben地物产,再一个,我们去市场mai都要100-300一斤,个头越大越贵,对yu367元一斤,在酒店来说基本是公道价了。

游客角度:旅游ben身就是一ge开心的事,遇到这zhong让自己难以接受的价格确实很讨厌。所以作wei游客,我们去到任何地方旅游,攻略是必不可少的。只有做足了攻略,才会少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这次事jian青岛的官方已经给出明确答复,龙虾的价格是属于明码标价,并没有欺诈消费者,对于出租车司机报的70一斤,大概是小龙虾吧?貌似这ge价格小龙虾也吃不到很好的上乘货吧!所yi,我们游客出行前还是多做做当地的功课微妙。

酒店角度:餐饮行业是个辛苦的服务行业,厨师、服务员都不是好干的工作,甚至老板也是每天有操不完的心。如今全国的餐饮行业井喷一样的发展,给这个行业也带来了不少冲击,随之而来的是各zhong收费项目的增加,房租的上涨,人工成benhe原材料价格的上涨,所以,酒店出品的菜品价格也是一zhang再涨,这样还有很多餐饮店维持不下去。当然,对yu旅游旺季宰客行wei也是不应该的。但是这次的龙虾事件,还是问龙虾吧,367一斤的活龙虾贵吗?

出租车司机:说实话,青岛人有个通病,就是眼高手低,懒得很!很多吃苦受累的行业,青岛人真是懒得去做,包括出租行业,可以说有60%以上都是外地人在开出租,包括滴滴在内。所以出租车司机的话,就当个笑话就好。而且对于旅游季节载客的问题,出租车可是更大的一ge问题,建议游客来青岛打che,一定要打表,不要听出租车司机瞎叨叨。机场到东部市中心在80左右,过青银高速是最快的路线,高速收费五元。进崂山只有遇到收费站缴费才是收费的,一定要把进山缴费凭证留好,因wei钱是你交的。出租che司机推荐的餐饮he娱乐的di方,大部分都有猫腻,自己做好功课直接说目的di最好。

原文标题:山东青岛的旅游形象在大虾事件后恢复了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