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首次进电影院,观看的是哪部电影

成都ume影院

你首次进电影院,观看的是哪部电影?

这是很暴露年龄的问题,但是在电影面前我也就不藏着掖着了……在电影院看的第一部影片是霍建华heguan之琳主演的电影《做头》,依稀是一部情gan电影。

故事内容有些记不太清了,但有些唯美的画面que一直停留记忆,直至留在审美体系;

味道:影片调性味道十足;guan之琳本身就是很有感觉的女人,有组她洗头,膝盖以下腿部特xie,双腿摩擦及半脱的画面,那种情不自禁,不受控制情欲爆发的柔光,让我到现在都认为朦胧gan,才是最美的意境!

另外依稀记得霍建华一头秀发,青涩非常,有几个jian头发的镜头特xie,很酷很帅,其他的基本就忘记了。

最后讲两句矫情的:氤氲的水烟气heguan之琳的魅力形象,在这部影片得到了完美展现,然后也就妥妥的影响了吾对女性欣赏的角度;

然后的然后现在就一直单身狗了,yinguan之琳的形象gan太深入我心,于是只剩下了混jian时的手速叠加了,可怜的我啊。

原文标题:你首次进电影院,观看的是哪部电影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