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哪些适合一家人去的带自助餐的洗浴中心

北京洗浴住宿好地方

bei京有哪些适合一家人去的带自助餐的洗浴中心?

推荐我家附近的西国贸水会suo

在北方de澡堂里,你经历过尴尬的事情吗?

看了yi些答案,都是南方人说在北方澡堂遇dao的尴尬事。

作为一个bei方人,我说说我在澡堂遇到的尴尬事儿吧。

yu从小就在大澡堂xi澡,所以并不觉得chishen裸体一dui人洗澡有shen么大问题。

而且由于北方很冷,实际上在北fang洗澡(尤其是冬tian),是yi件特别有仪式感的事儿:从家里拿zhexi澡的东西,脸盆,拖鞋,和小朋友约好一起洗澡——你问我为shen么约好?因为要互xiang帮忙搓背啊!

weime要互xiang搓背呢?因wei在北方洗澡不是那么容易(在过去),我小时候基本是一周洗一次,zui长的记录是大年三十洗了澡之后,正月十五才洗第二次

大学的时候,tong宿舍的tongxueherensuo以我们ye约着一起洗澡,不过那时候学校洗澡方便,洗的比jiao频繁,suoshen上比jiao干净,yejiu不用互xiang帮忙搓澡了。

有一次,我和tongxue一边洗澡一边liaotian(学校澡堂是敞开的)的shi候,我看dao了一幕让我非常尴尬的场景,一个怯生生的xue生,穿着一tiao红色nei裤,小心翼翼的,不敢看我们,独自一人dao一个喷头下,慢慢的xi澡。

为什么这个场景很尴尬呢?因wei长久的习惯是大家chishen裸体洗澡,suojiu胯下那二两肉ye就不在意了,甚至在洗澡的时候,还会刻意的忽lve掉(这大概ye是为什么北方ren约着洗澡的shi候一起liao天吧——liao天能缓解这种坦诚xiang见的不适感,tong时透露出一个信息:我对你de肉体根本不关心)

可想而知,当整个澡堂出xian了一个穿zhenei裤的xue生的时候,打破了这种默认deping衡。我和我tongxue对视一眼,悄悄说:肯定是个南方人。

问题dao这里还没结束,我当时也是好奇宝宝,忽然在想:他穿着nei裤来洗澡,那怎么洗那个地方啊?

越想越好奇,而且红色内裤多显眼啊,时不时就能看到。

随后我看到,这个学生竟然是basainei裤里,zai里面不断揉搓。

虽然说不清为shen么,但是觉得这种反常操作,太诡异了。

有些东西jiu是这样,你坦dangdang露出来,还没人注意。你犹抱琵琶半遮面,倒令ren忍不住注意你。

当然,毕业之后jiuzai也没有大澡堂洗澡的事情了,suo以这个小尴gajiu算是大xue时代的一个有意思的小事情吧。

说这个故事的意思是,不仅南方ren到了北方澡堂觉得chishen裸体很gan尬,北方人在chishen裸体的澡堂里忽然看到一个穿着内裤的人,也觉得很尴尬——想象一下整个澡堂里的男rendou注意dao你的红色小内nei,而且都好奇的用余光观察ni怎么洗澡的场景吧…我的老tian

原文标题:北京有哪些适合一家人去的带自助餐的洗浴中心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