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里面装茶叶好吗 拿茶叶来做枕头有什么好处

枕头里面装茶叶好吗 拿茶叶来做枕头有什么好处?

拿茶叶来做枕头有什么好处?

作用一:用茶叶材料所制成的茶叶枕头本身就具有吸臭防潮的功能,在炎热夏季里,可带给人们舒适凉爽的睡眠。而且目前饮茶风气日盛,每当泡茶饮用後所留下的茶渣,均予以丢弃,殊为可惜且容易造成环境污染与垃圾处理的困扰,因此若能加以利用制作成茶叶枕头,不但可发挥废物利用的经济效益外,而且可提供人们舒适健康的睡眠。

作用二:用陈年的茶叶做枕头具有消炎、败火的功效。但是用陈年茶叶做茶叶枕头之前,最好先把茶叶用热开水浸泡一下,然后捞出,历干水分,晾晒后装入枕头,密封好即可使用。因为陈年茶叶里面含有一种有毒有害成分,所以最好用热开水浸泡之后再使用。

作用三:茶叶材料制成的枕头还具有防蚊的功能。特别适合现在夏天使用。

原文标题:枕头里面装茶叶好吗 拿茶叶来做枕头有什么好处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