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维牛仔裤广告环境调查 牛仔裤最早的出现时间

利维牛仔裤广告环境调查 牛仔裤最早的出现时间?

牛仔裤最早的出现时间?

牛仔裤,最早记载于1567年,是对来自意大利港口城市热那亚(Genoa)祥的商船水手所穿的裤子的称谓,即“Genoese”。从19世纪60年代开始“Jeans”这个响当当的名字才被利维公司正式采用 ,在这之前人们把它称之为“齐腰工装裤”。1849年美国淘金潮,当时第一批踏上美国大陆的移民,他们可以说是一穷二白,他们不得不拼命的工作。强烈的劳动使得衣服极易磨损,特别是在1849年矿工们一窝蜂涌进加利福尼亚州,形成了当时著名的淘金潮。由于衣料非常容易破损,人们迫切希望有一种耐穿的衣服。而这个时候,一些工厂用热那亚的帆布生产工作裤时,就将那种帆布叫做Genoese,意思就是“热那亚的”。后来干脆把用那种帆布制成的裤子叫做Genoese.后来演变成"Jeans" 这样坚实、耐用的牛仔裤应运而生。犹太人利维·斯特劳斯(LeviStrauss)被公认为是牛仔裤的发明者。

  1855年--最早的牛仔裤只有一个后袋,并且没有约克。

  1872年--始创用金属铆钉加固牛仔裤受力部位。

  1873年--牛仔裤由灰色改为靛蓝色。后袋饰以橙色的双拱式线迹。

  1886年--把后腰标牌的图案由小矮人改为两匹马。1890年--加上一个表袋与后约克。

  1893年--怀特肯.贾布森(Whitcomb Jobson)发明了拉链。

  1905年--加上第二个后袋,至此牛仔裤有五个口袋的形式固定了下来。

  1922年--在裤腰增设腰带襻。

  1926年--Lee公司生产出了世界上第一条拉链牛仔裤。

  1937年--后袋的铆钉被藏在里面。

  1941年--取消了牛仔裤前开襟下部的铆钉。二战期间去掉了后腰蝴蝶结及表袋铆钉,而后袋的双拱式线迹则由印制的相似图形来代替。一枚月桂树叶代替了拷钮上的标志。

  1947年--拱式线迹重新出现。

  1950年--为随应时尚潮流,裤管裁成更瘦身的式样。

  1955年--开始生产装有拉链的501牛仔裤。

  1959年--开发出经过预缩处理的牛仔裤。

  1966年--后口袋角处以条棒形短线迹代替铆钉固定。

  1971年--红色标牌由祥“LEVI`S”改为捷“Levi`s”。

  1983年--由于织机技术的改进,使得门幅增宽,红裤边消失。进入上世纪90年代,科技的高速发展使得制作牛仔裤的工艺大大提高,加上时间的积累令牛仔裤获得了今天的完善结构。

  牛仔裤诞生的确切日期是1873年5月20日。这一天,专利商标局向两位移民利瓦伊·斯特劳斯和雅各布·戴维斯颁发了他们申请的工装裤的专利。

原文标题:利维牛仔裤广告环境调查 牛仔裤最早的出现时间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