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初升高升学率是多少 在常州上高中是不是很难

常州初升高升学率是多少 在常州上高中是不是很难?

在常州上高中是不是很难?

对不起我对常州不了解,我只是一个外省过路人。

常州武进横山桥高级中学每年高考升学率是多少?

怎么说呢,每年文化生400多人,能上本二的有70多人吧,我那届比较多,过百了,而横山桥每年的指标只有50人

常州有哪几个比较好的中学,尤其是初中?

省常中民国的时候是完全中学。

现在外国语学校是公有民营的带有初中部的学校。

省常中一直是常州最好的高级中学,在省内也负有盛名,甚至由于计算机竞赛表现逆天,基本每年有一人进入清华姚班,还吸引了康奈尔大学图灵奖得主亲自到访,绝无仅有。

前黄高级中学也是省内出名的学校,长于传统的数学、物理学科竞赛。

这两所属于筹建中的首批五星高中(截止2014年3月,未评,部分优秀学校校舍面积不够),符合长期高升学率,优秀学科竞赛成绩,较好的国际交流条件和氛围(校长论坛、AFS之类)。

市一中稍逊,但在省内比较,还是很强的,放到南京,仅次于南外,南师附中和金陵,要好于十三中,这得益于常州整体水平较高。

初中方面,外国语学校,正衡初中,星辰,河海等七所是民。

印象中外国语学校中考明显好于正衡初中,至少05年中考肯定是完胜(即使教改班前54名直升未参加中考,外国语的平均分依然达到了北郊的统招线),不知道正衡“中考n连冠”是哪来的,除非教育局将直升班54人的成绩按照参加过的体育中考40分计入,统计外国语的中考平均分。

公的初中,最出名的是二十四中和实验初中,但是其实新区实验中学,翠竹中学也是非常好的,个人认为新区实验中学已经好于实验初中但不如二十四中,翠竹中学基本与实验初中齐平。

外国语学校、正衡初中、二十四中的优势在于能够放眼全省竞争的视野。

原文标题:常州初升高升学率是多少 在常州上高中是不是很难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