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绵阳到都江堰怎样坐车省钱 从绵阳到都江堰怎样坐车省钱?

从绵阳到都江堰怎样坐车省钱?

你从绵阳坐火车到成都(车费19元),在火车北站下车后就在该站内坐成灌快铁直达都江堰(车费10元),从绵阳坐车到都江堰的车费共花费30元左右。

求都江堰到绵阳三台路线?

您好!我也是绵阳的,去过都江堰和青城山(门票都是90\每人,凭学生证5折)。但我是先从成都到青城山的,动车15元\人。 青城山正大门门口有去都江堰大门的直通车,2元钱OK!不过,在高铁车站坐会有座位。 都江堰坐汽车回成都10元。 青城山的《青城人家》黑多住的,超不过100元\每晚。 哈哈!拉客的很多,服务态度又好!我还是建议自己找喜欢的。条件好的话,有4星酒店。青城人家吃的也黑的。当地的都知道青城人家。 青城山后山确实在修,我去年夏天去的。建议夏天去,夏天青城山能避暑,都江堰夏天才更能体现工程的浩大!

从绵阳骑自行车到都江堰最近路线_?

早晨都江堰有直达绵阳的车,然后从绵阳去三台只要18块车费。

自驾的话,从成灌高速到德阳罗江,然后下高速往中江上中三路到三台。

原文标题:从绵阳到都江堰怎样坐车省钱 从绵阳到都江堰怎样坐车省钱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