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培训课程会培训哪些内容

公司培训课程大纲

IT培训课程会培训哪些内容?

IT培训分为:

  • 编程技术培训
  • 平面设计师培训
  • 网络工程师培训

我们只讨论编程技术,目前比较流行的是Java技术培训,另外PHP和.Net也是很流行。

以Java技术培训为例,我们找一个大众化的培训方案,分别给大家介绍一下:

第一阶段:一般以基础知识为主:Java基础语法,HTML写基本页面,数据库技术的SQL数据操作语言。

第二阶段:Java要学习面向对象的概念,Java中的一些重要思想,比如继承、多态等,HTML方面的深入就是要学习Javascript和Jquery等js函数库。

第三阶段:一般就要学习前端框架和后端框架了,比如后端的,较老的如Struts Hibernate Spring,较新的如springmvc,springboot等,前端的如:AngularJs、VueJs、ReactJs

我了解的,根据学习时间的长短,很多机构在框架上讲一个的居多,而且,技术相对来讲滞后于市场。但是,如果学会一个,再学其他的就相对容易了。

如果有正规大学学习过程,拥有计算机的一些基础知识,我建议可以考虑网络视频学习。多读高手的代码,目前有很多开源的代码,都挺好的。如果没有基础,或者基础比较薄弱,可以考虑参加培训,只是你要准备充足的钱,目前IT培训的价格虚高,从而导致学生预期较高,从而传导到市场,程序员的人力成本也比较高。

原文标题:IT培训课程会培训哪些内容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