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疫情这么严重,西安交警为什么还不取消限行

陕西最新新闻第一新闻

陕西疫情这么严重,西安交警为什么还不取消限行?

你在哪里看到陕西疫情“这么严重”?是高风险区呢还是限制出行了?不要无事生非,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你的每一个字是要负责任的,造谣,传谣,煽动性言论是要追究法律责任的!听人劝吃饱饭,耗子尾汁!

今年在陕西举办的“全运会”会因疫情被迫“延期”或“取消”吗?

取消吧,别为了面子害得我们这里封闭

陕西疫情现在如何?

目前陕西没有听说有本土病例,境外输入有病例,可是都在医院隔离救治,没有传播途径,暂时安全,陕西政府防疫力度很强,不要太多担心。希望在陕西的每个人按照政府要求做好自己,配合政府防疫工作,我想我们陕西会平安度过。

西安疫情怎么样?

1月11日,西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第22场新闻发布会,西安市卫健委、交通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在会上通报了关于河北省来返人员的管控情况及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田某某的摸排管控情况,以及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记者注意到,这是时隔9个月,西安市再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布会。2020年3月23日,西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第二十一场新闻发布会,会议主要通报了西安市疫情外防输入工作情况和相关举措及西安市学校首批开学准备工作和教师招聘有关情况。

陕西9名参加石家庄婚礼密接者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1月4日晚到5日,几张有关西安疫情防控的截图在西安当地疯传,这些截图显示,西安有9位市民于2020年12月28日在河北正定县参加婚礼,碰巧河北省一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也参加了此次婚礼,而已返回西安的9人被确认为密切接触者。

此次发布会首先通报了这一情况,会上西安市卫健委主任刘顺智介绍到,上述9名密切接触者的行程轨迹均已掌握,其中西安市7人,渭南市2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且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另摸排核实出高铁、地铁、公交以及其它涉及西安的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1997人,均已落实隔离管控。其中1865人核酸检测均为阴性,重新梳理排查出的132人正在采样、检测中。

落实管控河北省来返人员1.2万人

由于河北省当前的疫情管控形势,此次发布会刘顺智还着重介绍了有关河北省来返人员的管控情况。刘顺智介绍,按照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西安市对14天内河北省旅居史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和管控。

河北省石家庄市、邢台市来返人员一律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并进行核酸检测。对河北省其他地区来返人员一律查验3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为了尽早追踪摸排管控,运用西安市疫情联防联控信息平台,建立起“市—区县(开发区)—街道—社区—小区”五级疫情防控综合管理系统,将21个区县(开发区)、233个街道、4345个社区、8085个小区连成一体,实现全市上下联动、做到推送信息日结日清。

截至1月10日,累计下发河北省来返人员数据9.62万条,已核实9.62万条,落实管控1.2万人。同时,立即启动河北省来返人员排查,在“一场两站”开辟专用通道,在高速出口排查疫区车辆和河北方向来人,严格进行体温检测,查验核酸检测证明。

西安为应对疫情还做了这些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注意到,发布会上除了西安市卫健委主任刘顺智以外,西安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选民,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吉利,西安市交通局副局长李斌科还就主管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介绍。

当下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已在西安市有序展开,西安市目前已设置190个接种点,启用152个,已累计接种7.6万人,未发生严重不良反应,总体平稳有序。另设置3个接种门诊,用于满足近期出国工作、学习人员疫苗接种需求。后续还将组织社会秩序保障从业人员和城市服务人员进行疫苗接种。

酒店隔离方面,目前西安市共有隔离酒店31家,截止1月10日,尚在隔离3561人。从2020年10月15日至2021年1月10日,西安市商务局共检查非品质酒店387家,排查入住人员33144人,摸排出中高风险来返人员12人,均已按规定上报各级疫情防控部门。

而在公共交通方面,西安市地铁部门加大对行政中心、北大街、小寨等21个换乘站和大客流站消毒频次,公共区域全面消杀增加至每日3次;公共区域设施设备、安检机每日消杀不低于2次。此外,截至1月10日,西安累计入境航班419架,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47万人。累计诊断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75例、无症状感染者165例;现有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例、无症状感染者17例。

原文标题:陕西疫情这么严重,西安交警为什么还不取消限行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