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大河儿女》结局是什么

大河儿女电视连续剧

电视剧《大河儿女》结局是什么?

大河儿女 第45集(大结局)

  贺焰生与加藤等人同归于尽

  贺晨被埋葬在一处山头上,贺焰生来到山头上悼念儿子,日本人入侵中国害得多少人家破人亡妻离子散,贺焰生便是众多受害者中的一个,儿子的死让他愈发加深对日本人的仇恨。

  为了保留家族血脉,贺焰生决定让家人离城过河投奔大部队,当天晚上,全家人收拾行李悄悄从一条胡同向城外走去,岂料加藤早已猜到贺家人出逃,事先安排手下人等侯在胡同口,贺家人刚刚出现在胡同口,日本士兵立即摁亮光源照向贺家人。

  贺家人全部落在了加藤手中,加藤为了逼迫贺焰生就范,将其它贺家人赶到沙坑中掩埋,贺焰生为了保护家人,只得同意接受加藤提出的任何条件。

  加藤希望贺焰生能做维持会会长,贺焰生回到家中做好了与加藤同归于尽的准备,大红花非常适合藏放炸药,贺焰生在大红花中放好了炸药,在院子里面伸展四肢检验拉炸药的难度。

  藏在贺家大院外面的高有德见贺焰生又是伸腿又是舒展胳臂,心中产生了狐疑,无法弄懂贺焰生疯癫无常的行为,不等高有德想个明白,叶鼎三走了过来手起刀落结果了高有德的性命,高有德之前替汉奸邓绍光欺压香邻,可以说是死有余辜。

  贺焰生穿上干净体面的衣服,在叶鼎三的陪同下来到维持会现场,加藤见贺焰生如期而至,忽然改变主意不想放走叶飞霞与贺青,叶贺二人是共产党,如果将二人转交给上级部门,到时加藤一定能获得上级赏识。

  贺焰生已经做好了与加藤同归于尽的准备,加藤忽然改变主意让贺焰生吃了一惊,虽然心中吃惊,但他还是扮出一副无所谓的模样,对加藤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好说歹说终于让加藤恢复原来的打算放走了叶飞霞等人。

  叶飞霞等人一走,贺焰生已经再无牵挂,加藤并不知道贺焰生已在大红花上藏了炸药,在众人的注视下,加藤上台宣布贺焰生做维持会会长,贺焰生在众人热烈的掌声中来到台上接受加藤任命,记者们来到台下争先恐后为贺焰生拍照。

  贺焰生趁着记者拍照的机会提出佩戴大红花,加藤没有往深处去想,允许贺焰生戴上大红花照相,贺焰生戴上大红花不动声色拉燃炸药引线,伸手死死搭住加藤与邓绍光的肩膀,不等二人反应过来,一声巨响响起,藏在大红花中的炸药爆炸,整个现场顿时飞沙走石难一片混乱。

原文标题:电视剧《大河儿女》结局是什么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