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的男明星都有谁

刘昊然、侯明昊、王一博、郭俊辰、曾舜晞,出生于1997年的人气小生,你最看好谁?

王一博,出道大火,巅峰消失,101又火,团队跟不上,再次消失,陈情令又火,一次次无论是组合还是导师还是演戏,他都尝试了,都做到最好了,请善待这个才22岁就几经起伏却每一次都从头再来做到更好的孩子,老姐姐被他深深感动我们有几个能十几岁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靠自己的毅力坚持下来,又有几个人一方面受到挫折之后换个方向从头再来依然热爱依然有热情去做到极致,走过22岁的人都知道,22岁之前真可以说就是个不懂事的年纪,可是为什么人家就能做到那么好,不像很多童星和同年龄段的艺人,身边都有家人在团队里,或者家人给把控一切,他十三岁就一人在外了,能不能做到能不能做好都是靠自己的坚持,我们很多人可能并没有他那样的天分,但是我们要学习的是他那种不怕重来,不忘初心的意志,我想我很多年后应该还会跟自己的孩子说起他的故事,真的很励志

你知道哪些明星出生在合肥?

合肥的明星好像还真不少呀!

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出生在合肥的明星。

01.胡冰卿胡冰卿,1992年1月25日,出生于安徽合肥,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认识她是在腾讯自制剧《腾空的日子》,果断被吸粉。

02.谢楠谢楠,1983年11月6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毕业于安徽财经大学,中国内地女主持人、演员。

03.李琳李琳,1971年1月11日生于安徽合肥,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1994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04.谢雨欣谢雨欣(原名刘晓梅),1976年3月8日出生于安徽合肥,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

05.王雅捷王雅捷,1979年9月5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安徽大学艺术学院舞蹈中专班以及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06.韩雨芹韩雨芹,中国女演员,1982年4月1日出生于安徽合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07.李子涵李子涵,模特、香港卫视精品台的节目主持人,旅游卫视节目主持人。1993年出生于安徽合肥。2013年6月8日,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总决赛,李子涵最终摘得桂冠。

08.张雪倩 张雪倩,1987年11月20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中国内地女主持人。

09.汤加丽汤加丽,1976年7月13日出生于安徽合肥,人体艺术模特,中国内地女演员。

10.张恒张恒,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安徽合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1997年,在琼瑶古装剧《还珠格格》中饰演赛娅以上排名均不分先后公主,这是她的首部电视剧,也是我们的经典回忆。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ps:码字不易 轻轻点赞谢谢啦!比心! !

原文标题:刘昊然、侯明昊、王一博、郭俊辰、曾舜晞,出生于1997年的人气小生,你最看好谁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