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求嗨到爆的歌单有哪些

微信现场互动小程序

在线求嗨到爆的歌单有哪些?

答,在线求嗨到爆的歌单有a时在,为梦想,创建的歌单,(收藏歌单)好听到爆的动漫神曲),包含热门经典歌曲,所以爆的歌单就这些。

CBA山东队主场啦啦队创意舞蹈,穿性感着装用太极拳跳周杰伦的歌,现场嗨了吗?

CBA第九轮比赛山东坐阵主场迎接江苏队的挑战,最终实力更强的山东以100-82毫无悬念的战胜了单外援的江苏队!

本场比赛山东大外援大放异彩,全场比赛莫泰尤纳斯砍下了24分2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完爆了江苏队的大外援拉杜利察,现在莫泰才是山东队的真大腿、真核心、真领袖啊!

  • 而比莫泰还要吸睛的就是山东主场的啦啦队宝贝们,她们用一段创意舞蹈开启了这场比赛!

太极拳变成“太极舞”,山东主场拉拉队如此演绎周杰伦歌曲“霍元甲”,燃起现场高潮!

在这段舞蹈的一开始,还是很正常的热情洋溢的啦啦操式的舞蹈,不过当周董霍元甲的音乐响起,瞬间变了一个风格!

当下面这段歌词旋律放出来的时候:

小城里 岁月流过去 清澈的勇气,洗涤过的回忆 我记得你 骄傲的活下去......

篮球宝贝们用太极拳演绎了一段别具一格的舞蹈!(见下图)

一段很有创意的“太极舞”瞬间让现场观众嗨起来!银色的短裤、妙曼的身姿与这段舞形成了很鲜明的对比!

当下面曲调想起的时候,篮球宝贝们又变得热情洋溢了起来,从刚刚的“太极舞”又回到了动感十足的状态!(见下图)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家拳的套路招式灵活!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活着生命就该完整渡过!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过错软弱从来不属于我.......

怎么样!有没有被惊艳!山东主场的篮球宝贝确实是用心了,这次舞蹈的演绎真的让现场球迷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精彩和热情!

就连球员都很难自控,偶尔还向场上的拉拉队扫一眼,你看山东队的悍将陶汉林,在后面跃跃欲试啊!

原文标题:在线求嗨到爆的歌单有哪些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