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哪些逆天的文物

满分作文神仙开头

中国有哪些逆天的文物?

中国历史悠久,许多遗存下来的文物看起来非常现代,仿佛穿越了几千年。如这件战国时期的水晶杯,如果不是有标识注明,你一定认为是现在我们喝水的玻璃杯!

这件战国水晶杯是用整块水晶砣出器型后打磨抛光制成,在两千多年前,人们是用什么工具将其中间的空隙清除掉的,现在一直是个迷。它高15公分,口径7.5公分,如此大的古代水晶杯在全世界也是头次看到。另外,根据地质学者的研究论证,我国还没有地质条件出产这么大块的水晶石,所以,它的材料来源也一直成惑!

这件战国水晶杯造型太过现代,称它逆天文物一点也不为过!国家规定,该件水晶杯为禁止出国展出文物之一,可见其珍贵程度非同一般!

征集下联:上联:如果国宝会说话?

如果国宝会说话,

时光倒流昨日情。

如何评价《如果国宝会说话2》?

《如果国宝会说话》是一部电视纪录片,以“超级连接,超越想象”为主题,介绍了战国到秦汉时期的25件国宝,重现了当时的中华文明史。

第二季的时间跨度是战国至秦汉,是中国历史上一个由分裂走向统一的时代。无论从物质文明、政治文明还是从精神文明的层面来说,这一部分历史都占据了重要的地位,每集5分钟整,共25集。但第二季依然有可以更完美的地方,比如配音,历史片的配音一般都是浑厚的,但第二季的声音并非如此,有时候画风还很萌,显得俏皮可爱。

有时该片还会以第一人称的身份来配音,总之,这部纪录片不仅有历史的庄严肃穆,也有可爱诙谐的一面,有趣又不失厚重,浅显易懂。

原文标题:中国有哪些逆天的文物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