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新房装修好怎么除甲醛

有人说冬季供暖室内温度高,甲醛释放翻倍,开窗通风真的有用吗?有何依据?

是的,开窗是最好的效果,把室内的新鲜空气带入室内,让室内的空气置换室内相对污染的空气,这是最好的效果,提高了室内的含氧量,同时排除了室内的甲醛 二氧化碳 苯 氡气氨气等有害气体。

开窗通风的前提条件是室外的空气温度和室内的空气温度相差不是很大的情况下,但是一般开地暖的时候是冬天,特别是北方,室内和室外的空气温差很大,只能够短时间的开窗,不可以长时间的通风换气,夜晚的时候你也不可能开着窗户睡觉,这对身体不好,会着凉的。

如果家庭条件允许,花几千块钱,装一套新风系统,在关闭门窗的时候,开启新风系统,让室内和室外的空气自由交换,这样室内的空气含氧量充足,同时排出有害气体,达到您需要的健康效果。

装修后的第一个冬天,开暖气的话甲醛会不会更厉害?

你好。开暖气只会加速甲醛的挥发,并不会吸甲醛的。温度越高,甲醛挥发越快,但甲醛的挥发期长达3-5年,建议找专业治理甲醛的公司检测治理后再入住,对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负责。

新家装修后通风了一年,冬天入住开地暖时甲醛超标应该怎么办?冬天是不是都不能开地暖了呢?

甲醛的挥发周期是很长的,一般十几年。甲醛的挥发在高温环境下更活跃,所以冬天用地暖是会增加甲醛的挥发的,并且开地暖都要封闭门窗,空气不流通,甲醛的浓度会更大,对人体危害更重。

在家居环境中,甲醛释放量不超过0.08,对人体基本上没有危害。如果甲醛超标了

,肯定是装修材料及家具出现了环保不达标。其中板材和油漆是甲醛的只有来源,所以现在装修很少现在做木工。然后是地板和定制衣柜,如果原材料不是正规厂家的E1级以上的,基本上都会有甲醛。然后是墙纸软包之类,也是含有甲醛的。然后是家具,很多甲醛伤害事件都是由家具引起的。

如果甲醛超标了,建议业主尽快墙面重新用硅藻泥涂刷,这样硅藻泥可以吸收大部分甲醛,即使用地暖,也不太会出现甲醛超标的情况。

暖气来了,甲醛还会远吗?

这种是错误观念哈.那夏天温度还更高不是要被毒死.安装地暖一定要选择环保等级高的木地板,实在怕死可以考虑地砖,现在也有很多木地板样式的地砖了

地暖开了,家里的甲醛多久挥发完?

这东西不好说啊,甲醛的挥发周期很长,几年至十几年。开了地暖也就像夏天一样,稍微加速挥发而已,时间仍旧会很长的。

原文标题:有人说冬季供暖室内温度高,甲醛释放翻倍,开窗通风真的有用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