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眼镜具体要怎么用啊

vr眼镜有什么功能

VR眼镜具体要怎么用啊?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需要问一下你,你的 VR 眼镜是要用在哪里?

想买个vr眼镜,请问vr怎么用?

最近几年VR/AR已经成为了人们的口头禅了,很多人都去接触和了解VR设备。类似于HTC、三星、Google等世界大厂也在转型做VR/AR行业,似乎都想在未来的科技圈争的一杯羹。可在现实的应用当中,消费者对于VR/AR设备的体验却不是那么的完美。特别是一些以噱头宣传的品牌,最终带给消费者的都是一些四不像的东东。因此,在手机行业摸索7年的小米最近也推出了小米VR一体机,但看完它的设计之后,感觉和我手上的嗨镜Hispot H2还是相差一大截。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这款“真”VR一体机。

??

首先来讲,在VR设备品牌当中嗨镜是为数不多的几个大品牌,其专注于VR领域有着十余年深度电子产品研发经验,为IBM、诺基亚、摩托罗拉、腾讯等国际公司提供从硬件到软件等多种VR解决方案。而且是独家方案供应商!!!

??

其次,嗨镜Hispot H2二代4K VR一体机真的算是做到了VR眼睛,相比较以前的暴风VR之类的设备,它只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索尼双OLED 1080分辨率微显示屏、2D/3D一键切换、52°广角视野、1000°单眼独立近视调节等等都是市面上品牌无法媲美的,包括HTC和Google!

??

嗨镜Hispot H2二代4K VR一体机与市面上大多数的VR眼睛最大的不同点就是它的产品定位,它将Hispot H2定位为私人家庭影院,而其他设备只是将它作为一款配件而已。因此Hispot H2在配件搭配上显得更加丰富一些:VR头戴显示器、VR多媒体主机、电源适配器、Hispot专用耳机、USB数据线、HDMI

原文标题:VR眼镜具体要怎么用啊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