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鸡蛋卷为什么卷不起来

商用蛋卷配方15种配方

脆皮鸡蛋卷为什么卷不起来?

我不知道你具体是怎么做的, 但是我这样操作没有问题

1蛋加糖搅拌

2 再加油搅匀

3 再加黑芝麻和面粉搅匀

4 搅成这样的糊糊 切记不要加水

5 一小勺放到铁饼上 一点点就可以了

6 盖起来,然后双面加热一会,会听到有“卟-卟-卟”的声音,声音没有了的时候,就说明好了,这是我总结出来的。然后迅速用棍子卷起来,慢一点都不行。马上就硬了,冬天手脚冰凉的,一点都不觉得烫

7 大功告成 品尝美味

最开始用的一个鸡蛋来试验,虽然刚开始不得要领,老是卷不起来,不过多卷几个,就掌握了,而且做的时间又短,不到十分钟,就弄好了,刚卷出来放凉的时候是最脆的,但是放一个晚上后就潮了,所以现做现吃最好

脆皮鸡蛋卷怎么做?

感谢邀请,不过这个我真的不会做。

脆皮鸡蛋卷为什么要加黄油?

脆皮鸡蛋卷要加黄油一是为了上色,二是为了更脆材料鸡蛋3个,糖少许,盐1小匙,葱花,生粉少许做法1.和厚蛋烧的做法相同,锅中抹少量油,加热,倒入适量蛋液使其布满锅底,2.用小火慢慢煎,煎至半凝固状态,将后端的蛋皮往前卷起来,幷推至锅邉,锅底再抹少量油,倒入适量蛋液,将卷好的蛋卷掀起,使蛋液布满整个锅底,待煎至半凝固状再往前卷,3.重复以上动作,直至蛋液用完,将煎好的蛋卷取出,待冷却定型後在切块装盤即可小诀窍1.可以加少许牛奶,成品看起来会嫩黄嫩黄的,但是不能加多,否则就不容易成型了。 2.要开小火煎,不然容易熟,卷不紧。我卷得就有点松了,可以再紧点~ 3.如果不喜欢葱的话也可以不放葱花,我觉得放葱花会香点,也好吃。

脆皮鸡蛋卷怎么做?

1.碗中加入两个鸡蛋,牛奶,白糖。

2.加入面粉。

3.加水,搅拌成面糊。

4.加入黑芝麻,搅拌均匀。

5.倒入平底锅。

6.均匀得铺平平底锅。

7.从一头卷起。

8.家庭自制脆皮鸡蛋卷

原文标题:脆皮鸡蛋卷为什么卷不起来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