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古力娜扎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热巴演的电影有哪些

1.古力娜扎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2.迪丽热巴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古力娜扎

《择天记》、《轩辕剑之天之痕》、《青丘狐传说》、《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十年三月三十日》、《归还世界给你》、《武神赵子龙》、《柠檬初上》、《仙剑云之凡》、《隐私保险箱》、《风暴舞》

2、迪丽热巴

《幸福,触手可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枕上书》、《一千零一夜》、《烈火如歌》、《风中奇缘》、《麻辣变形计》、《班淑传奇》、《克拉恋人》、《秦时丽人明月心》、《爱的阶梯》、《六扇门》、《微时代》、《古剑奇谭》、《阿娜尔罕》、《漂亮的李慧珍》、《美人制造》、《逆光之恋》

你们觉得热巴演的什么电视剧最好看?

《克拉恋人》“高雯”

这是我第一部看她的剧《克拉恋人》,饰演的高雯,是个傲娇可爱的女明星,个人很喜欢她这个角色,也觉得她把这个角色诠释的很棒,敢爱敢恨,精分可爱,外形也是十分美艳,是个很讨喜的人物!相比于我看过她的其他现代剧,如《漂亮的李慧珍》和《一千零一夜》,都没有“高雯”出彩!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枕上书》“凤九”

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超级喜欢凤九,也是个可爱又敢爱敢恨的角色,精灵古怪又特别美,反正就是一种美的欣赏。

我是特别吃热巴的颜,也很喜欢她饰演可爱的角色,觉得和她很贴合。所以就不会觉得出戏,觉得她演的很棒!

原文标题:1.古力娜扎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