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青春留不住完整版电影

有谁看过《既然青春留不住》,它是张翰最走心的一部青春片吗?

《既然青春留不住》,国产青春偶像剧,校园版霸道总裁爱上傻白甜。张翰走不走心没看出来,反正面像看着挺霸道的。张翰饰演的王劲辉帅气多才,对于爱情却还看不清,他就像一颗空心菜,傻傻的,对周围人所有的付出,都视而不见,只痴恋大胸同学人称波菜的周蕙。

这是一部记录青春的流水帐,军训、体检、追女生、吃宵夜、游玩、撕比、庆生、表白、误会、重逢、得病、开面馆,什么都有,但又什么也没讲明白,剧情刻意,主角矫情,台词生硬,唯一的亮点也许是里面的美景了。

既然青春留不住,不如让它随风而去,电影却偏要圆满,波菜得了乳腺癌,没有了波,空心菜却得到了爱情有了心。

影视作品中,哪些演员的身材看着很一般,但其实好到你无法想象?

大家好,很高兴能够回答这期的问题,我是泡爪(泡爪影视)

你的问题是「影视作品中,哪些演员的身材看着很一般,但其实好到你无法想象?」

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以下演员:

演员1:

姜妍,当《医馆笑传》开播时,我那是完全是冲着曾小贤去的。现在觉得真的是一箭双雕,当时姜妍一出场,我瞬间沦陷了,我感觉都可以超过志玲姐姐了,没想到娱乐圈居然还藏着这样一位宝藏女孩

演员2:

杨幂,当时演《宫锁心玉》《小时代》…剧中都把她包裹得严严实实,丝毫看不出有这么好的身材,我是在《孤岛惊魂》的那时候,才发现杨幂的身材是如此惊人,糟糕!我又多了一位女神,哈哈

演员3:

陈乔恩,出演《既然青春留不住》的时候,我才知道,之前陈乔恩在剧中被张翰的台词称作“大奶牛”是真的名不虚传,瞬间圈粉

很高兴回答了「影视作品中,哪些演员的身材看着很一般,但其实好到你无法想象?」

大家都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吗?可以评论区留言评论哦~泡爪的回答如果觉得不错的话,记得点赞、评论、转发?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原文标题:有谁看过《既然青春留不住》,它是张翰最走心的一部青春片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