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类似西渡这种地块的房价未来走势如何

奉贤西渡街道宅基地置换最新

上海类似西渡这种地块的房价未来走势如何?

奉贤两个离主城更近的地方,一个是金汇,一个是西渡。8号线不南延到奉贤之后,金汇的交通只能靠BRT支撑,好在西渡还有5号线,这算是西渡目前最大的利好。但是,未来西渡的房价主要取决于以下几点:

第一,西渡未来的土地供应情况,能不能有一线开发商持续进入。这点上,金汇应该比西渡好,虽然由于供应量大价格一直没上去,但是热度终归保持了,而西渡只有一个连一线都算不上的中铁建。

第二,莘庄的房价涨势。一旦莘庄起来了,西渡再差也差不到哪里去。西渡承接的主力一定是闵行的价格外溢,而不是南桥。

第三,奉贤滨江的开发。西渡是奉贤唯一一个滨江的板块,黄浦江的开发从陆家嘴滨江到杨浦滨江、世博滨江、徐汇滨江,往北已经基本要到宝山了,至于啥时候到奉贤嘛,我只能说,慢慢来,总会到的。

上海奉贤区西渡镇渡口规划滨江绿地,离江边多少米内被规划?

上海奉贤区西渡镇渡口规划滨江绿地的话离江边100米之内都算规划区

上海上海奉贤区西渡街道在什么镇?

很负责的告诉你:属实~政府规划在黄浦江沿岸建设滨江大道和绿化带。南渡村,北星村,扶栏村,闸园,希都,水闸,水帘洞,鸿宝北区,都要动迁。动迁面积46平方公里。电视新闻综合频道都播过了。

原文标题:上海类似西渡这种地块的房价未来走势如何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