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方言,你最喜欢哪一种

郭德纲于谦的相声合集

这几个方言,你最喜欢哪一种?天津、唐山、河南、东北、北京、上海、陕西?

要问我最喜欢你圈定的方言,只说一个便是北京,什么原因让我喜欢北京话?因为认为北京话全国人民大多人听得懂,方言山东人基夲理解,过去济南说普通话就说:″不就是北京话吗?″(六十年代以前)所以说我们山东人尤其济南人对北京话熟之又熟,方言济南人也听得懂,更何况我几十年去北京每到一处,他们对我特別亲热,他们的话(没说普通话)我听上去就是山东话!住在前门东侧(宣武区)招待所的邮递员开车总是叫上我,好像亲不够似的……

所以北京话近似普通话,北京人近似山东人。

你既然固定一个″最″我就选北京话了。若再选:东北、河南、天津都听得懂而且很亲切,东北,山东人、河南人去的很多尤其山东人,当然东北话比较熟悉了,河南与山东搭界何况我的朋友、亲人在河南的很多,河南话很熟。

所所说选三个就选北京、东北、河南。

岳云鹏孙越来唐山说相声,一千门票贵吗?

1000块的相声票价贵不贵,这个是需要因人而异的。在此我们就分析一下相声铁粉,一般爱好者和无感者吧。

首先说说相声铁粉。既然都提到了“铁粉”这个词了,那必须去爱相声爱得把相声当成了生活的一部分的人了。在这类人群看来,已经把相声当做了生活的一部分,自然而然就跟平常的吃饭睡觉一样了。想想我们平常,蔬菜再贵也会买,那对于他们来说,1000的票价自然是不算贵的了,因为这是他们的精神食粮啊。

其次就是一般爱好者了,这种爱好者基本上就是可看可不看的选择了,假如手头经济比较松,那买一张1000的票价也是可以勉强接受的,假如又想买其他的东西,就会觉得这个票价偏贵了,当然是选择不看咯。

最后的一般者肯定是认为1000太贵了还不如买点别的呢。

怎么样,你认同我的看法吗?快来和我交换意见吧!

原文标题:这几个方言,你最喜欢哪一种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