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在苹果售后换电池多少钱

ipad换电池多少钱官方

ipad在苹果售后换电池多少钱?

不需要手续。 截止2019年12月,苹果官方电池的价格一般300-700之间,不同型号的手机,电池价格会有少许差别,这个价格是在官方更换,当然会比较贵些,官方的电池会更有保障,更换的技术也正规放心。 另外换电池就是到现实生活中的普通手机店更换,在这里更换价格就能便宜好几倍,一般在150块左右就可以更换,并且电池质量也相当不错。 延长苹果电池的寿命,一方面对手机的使用方面,每天不要使用太频繁,或者一次使用时间不要太长时间,使用时间长会造成电池发热严重,这样就会影响电池寿命。 另一方面对充电器的选择,最好用苹果原配充电器充电,现在有很多杂牌的充电器、质量不好的充电器,因为里面硬件配置有可能不合格,长时间使用,对电池也不太好。

原文标题:ipad在苹果售后换电池多少钱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