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2020年招生计划

衢州学院是几本大学,衢州学院是一本大学还是二本院校?

衢州学院是一所二本院校,也开设了专科。衢州学院简介:衢州学院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科、师范、经管等多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应用型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坐落于素有“四省通衢”之称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衢州,校园占地704亩,校舍总建筑面积22.19万平方米,办学设施齐全、功能配套、设备先进,校园环境优美,富有现代气息。衢州学院(Quzhou University)是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坐落于素有“四省通衢”之称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浙江省衢州市。其前身是浙江工业大学浙西分校,创办于1985年,原由全国特大型企业巨化集团公司举办;2003年7月改由衢州市人民政府举办;2010年3月教育部批准升格更名为衢州学院。学校校训是“敬业重道,求实创新”,未来发展定位是立足衢州,面向浙江,服务地方,把学校建设成为以工为主、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

衢州学院本科属于什么档次?

衢州学院今年刚升本,去年的名字叫浙江工业大学浙西分校。

也是第一年招本科的专业。当然这是二本的专业了、 第一年找本科嘛 分数肯定不会高。今年不是二本三本混在一起报的呀。那我觉得吧,只要你上了本科的分数线都有机会去报。至于分数在什么学校之间这个很难断定。分数线的高低嘛,取决于报的人数喽。衢州学院嘛 第一次招本科报的应该不会很多。不过衢州学院里现在在招本科的五个专业还是蛮好的。PS。我是衢州学院的。

原文标题:衢州学院是几本大学,衢州学院是一本大学还是二本院校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