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是利好吗

高新技术企业网上查询

上市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是利好吗?

肯定是利好啊,上市公司能够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就代表它有区别于其他传统企业的优势。高新技术 是推动企业发展的动力,只有涌现出更多 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也才能更高质量的发展。

国家级高新科技上市公司有哪些?

传统型: 东大阿派、有研硅股、东方电子、清华同方中兴通讯、大唐电信、实达电脑、方正科技上海贝岭、云大科技、升华拜克、长春热缩托普软件、风华高科、超声电子、天大天财航天科技、丰原生化、清华紫光、天坛生物复星实业、青鸟天桥、许继电气、中信国安转变型:电广传媒、银河动力、南开戈德、科利华创智科技、华晨集团、华信股份、聚友网络济南百货

中国上市的高新技术企业有哪些?

大部分上市公司都是

因为我们的市场是以圈钱融资为目的的市场,上市不是根据企业的真是营业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为条件的

高新技术公司享有国家税收优惠,所以在运作企业上市的时候,必然将其包装成为高新企业,这样有利于税收的优惠,增加企业的利润,确定更好的发行价,可以圈到更多的钱

所以,上市公司都是高新技术,真有技术的恐怕少的屈指可数!!!

原文标题:上市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是利好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