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地方小,养什么狗狗比较合适

什么狗便宜在300以下

家里地方小,养什么狗狗比较合适?

这个推荐中小型犬。

中小型犬给你推荐几个:

01、长毛的小型犬,有泰迪、博美、比熊,虽然长毛,但是还算好打理,毛发可以修剪的。它们的活动量不大,对主人很亲近,服从性也比较好。只是小型犬由于个体小,敏感度比较高,所以会比较喜欢叫。

02、中型犬,比较建议柯基、柴犬、雪纳瑞之类的,严格意义来说,它们的体型其实不大,不需要太大的活动空间。不过柴犬有掉毛的问题,你可以适当考虑一下要不要养。

因为我自己养的是柴犬和博美,对于这2个品种的优缺点理解的更深刻,在泰迪、比熊、博美中,我更推荐比熊一些,它会更加的成熟稳定一些。

当然,一切都还是需要你自己的打理,养一条狗狗是不容易的,需要学会一些知识去养育它们。

原文标题:家里地方小,养什么狗狗比较合适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