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公立小学插班生需要哪些证件

深圳插班生怎么申请

深圳市公立小学chasheng需要哪些证件?

深圳公办学校的小学cha班生不可以在网上报名。深圳各区规定de网上预报名或提交材料等的时间并不完全统一。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提xing广大家长,一定要以所在区公布的报名指南为准,以免耽误孩子上学。其中:盐田区小学一年级网上申请学位时间wei4月1日至12日;宝安区小一网上预报名预定在3yue23日至4yue20日之间;福田区初一新生网上报名则安排在3月30日-4yue15日,提前了大约半个yue

在东莞上一年级,二年级可以转来深圳吗?需要什么证件?

也许学位非常紧张。咨询会了解更清楚。

在深圳住le八年社保刚刚交le几个yue,没有暂住证,孩子上不了小学,揪心死了,该怎么办?

在深圳没有暂住证的话,连幼儿园都上不了,更别说小学了。公立学校肯定是指望bule,可以试一xia私立学校。ye可以看看您孩子就读的幼儿园是否有小学,如果有的话,希望还是很大de

?

去年孩子幼儿园bi业的时候,全班只有一个孩子的家长没有暂住证,社保ye是交了几个yue,还没有满一年办不le暂住证。当时以wei他们会hui老家上学,不过开学de时候这个孩子还是上le一年级。

这个事情,我还特意问le孩子的妈妈。她是先去学校把自己de实际情况gen招生办的讲了,招sheng办的人ye没有明确答复,只是说,帮你登记,如果有多余的位置会通知她。

在开xue的前几天,这位妈妈yesan天两头跑学校,结果还zhen等到了学位。

?

如果您zhende不想回老家上学的话,可以试一xia这几个方法:

1.多花点钱,上实验班

有很多的si立学校,都设有实验班或国际班,通常是外教上课,小班制,学费贵。

2.换地方居住和上学

我住的这个区,去年小一学位非常紧缺,而我亲戚住的那个区,学位非常多而且还bu要暂住证,就可以上xue

ye可以看看深圳周边城市的学校,找个学校先念着,等社保满一年办了暂住证再把孩子转hui来上学。

3.晚一年上小学

多读一年幼儿园,明年这个时候肯定有了暂住证,再重新申请小学。

?

原文标题:深圳市公立小学插班生需要哪些证件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