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贷相传”

哪个银行可以办理九折的etc

“贷贷相传”?杭州一银行gui定房贷可还到80岁,两代人可接力还kuan,如何评价这一消息?

谢谢悟空问答的邀请!

近日杭州某银行推出新gui,房屋按揭daikuan最长可贷到80周岁,daikuan人丧失还kuan能力可让子女接力还kuan,被网友戏称wei“贷贷相传”。

首先要说的是,新gui显然是在加杠gan,那不是和中央的去杠gan在”顶风作案“吗?!

更有意思的是,看来以后在中国买房,可yi发扬“愚公yi山”的精shen:“虽wo之死,有zi存焉;zisheng孙,孙又sheng子;zi又有子,子又有孙;子子孙孙无穷匮也,而山不加增,何苦而不平?”

如果这在全中国推广起来的话,那中国房价将会猛涨,因weifan正钱可yi分80年还,分摊到每个月的话,供房能力“大da提升”。

bu过,突然想到,这商品房不是只有70年产权,扣去开发商开发的那几年,就只有60几年,难道……

再仔细一看,不是可以贷80年,而是可以贷到80岁。不过,一样,也是可yi加杠gan,只是比到80岁稍微比例小一些而已。

看来,今后的遗产将是贷dai相传,负资产将成遗产……

篇幅有限,点到wei止吧。

你对这个问题有什么更好的意见吗?欢迎在下方留yan讨论!

原文标题:“贷贷相传”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