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速食创意菜热卖时间1月 有什么方便好吃的速食类晚餐吗?

有什么方便好吃的速食类晚餐吗?

下班只用一个小时,还要花50分钟去学校,那么只剩下10分钟的时间吃晚餐,这时间真够紧的,貌似只能吃一些面包、饼干之类的干粮。

在生活中,我有时会在家中准备一些速食类的食品,以备不时之需。这些食品都有些共同的特点,不用花什么时间。吃起来方便,有些味道也还不错。我这里分享几种,以供题主参考。

一、方便面

速食类的食品,方便面是人们买得最多的一种。虽说方便面的口味众多,但吃来吃去也就是那么一回事,所以我平常仅是买几包备用着。基本上方便面属于吃几回就厌倦了,但好久不吃又会想着吃一口的那种。

因为我在是家里用碗泡,所以买了袋装的,经济些,上班族可以直接买桶装的。诸如此类的还有拌面、火鸡面等。

二、酸辣粉

酸辣粉是桶装的,用开水可以泡熟里面的粉丝,又酸又辣,比较开胃。我个人觉得酸辣粉的口感胜过于方便面,虽说桶没有方面便的桶大,但泡好膨胀后,感觉份量还不少。总之,与方便面作比较,我更喜欢酸辣粉。

三、自热米饭

自热米饭,有好多个品牌,且口味各不相同。有的真心难吃,所以需要挑到自己喜欢的品牌。自热米饭的味道没有方便面与酸辣粉的气味那么大,在办公室里吃也不怎么影响到其他人。

四、意大利快熟面

之所以把这个放最后,是因为这个面口感筋道,耐煮,我与我家孩子都比较喜欢吃。我通常买的是袋装,经济些。它还有桶装的,比袋装的多了一袋蔬菜包。往桶里加入蔬菜包、调料酱和少量水后,直接放入微波炉里加热3分钟,然后拿出来拌匀就可以吃了。挺适合公司里有微波炉的上班族。

袋装的没有蔬菜包,但酱料还是配好了的。只需要将面煮一下就可以吃了,用开水挺难泡熟的。

锅内放入适量清水,煮滚后,把面放入,在滚水中煮5分钟。

将面捞出来,加入调料酱,拌匀后就可以开始吃了。喜欢辣味的还可以加入配带的辣椒酱。

这个快熟面煮起来也好快,且同样没什么别的气味。面的口感也好,还有另外几种口味可 选。速食类食品中,我个人最喜欢这个。再配一瓶鲜牛奶,这样营养也丰富些。

以上的几种都很方便,下班前几分钟若工作已经提前完成,那么可以先做好冲泡、煮的准备工作,下班后就可以开始吃了,5分钟搞定。剩下的5分钟做好整理工作,然后出门去上课。

生活是很真实的柴米油盐,一箪食,一瓢饮。我是笑笑的麦子,谢谢您的阅读,如果您有更好的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或留言!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希望您能为我点个赞,并关注我一下,最后别忘了帮我分享,转发一下!特别感谢!

原文标题:方便速食创意菜热卖时间1月 有什么方便好吃的速食类晚餐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